若琛

恋与的一点思考

今天休假一天,玩了恋与制作人,是个对某些女生致命吸引的游戏。

我的一点点思考吧。

我曾经在女主的那个年纪,有过一个帅哥男友,但是那是一段不会有结果的感情,仅仅是因为太年轻,所以即使知道万分不合适,也毅然决然的在一起了一段时间,有过甜蜜和相互伤害,几个月后分手了。

这段感情过去了之后我遇到了真命天子。

走入了婚姻。

然后我在想,是否我曾经的那段恋情,也像恋与制作人纸片游戏一样,或者说,喜欢这个游戏的女生和里面的男主谈了一段时间的恋爱,也会成为她们的又甜又虐的回忆,和我一样。

恋与是精心策划的,但是我想说,感受是一样的,我的那段恋情也是被策划的。只是我们在现实中见面约会一起吃东西逛街,最后他离去。我真正留下的,也是一段回忆而已,甚至他的名字都因为时间过久变得模糊不真实了。以及让我怀疑他是否存在过。我在分手后丢掉了关于他的一切东西。

现在他的形象甚至不如游戏的存在久。
差别是,现实中的男生不会那么完美,虐的更心痛一些。

那么究竟是不是一样的呢?我参与了他的副本游戏,然后我回到了自己的游戏主线。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若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