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琛

第一次坐他车的时候,刚刚下过雨,我坐进后排,他在后视镜里看我,我的发梢还沾着雨珠。
原本无聊至极的旅行,在我坐上他车的那一刹那,变得有些期待,甚至在他打开车载音乐的瞬间,我的心竟然是雀跃的,原来他改造了车载音响,音乐就像有了魔力,我记不清他都放了什么歌,我们聊的很开心,一路开着玩笑,路变得很短,走到车少幽静的路段,他用飘移的技巧吓唬我,我能清晰地感觉到脑子里多巴胺与平日不同的变化,他一直在后视镜里看我,我假装不知道,去看窗外渐渐晴朗的天空,我想这个时刻是很浪漫的吧,我们两个人共乘一车,他看我,我假装看天,浪漫常常稍纵即逝,但浪漫的感受却又真真切切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若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